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0月将迎来新涨幅

    前段时间,受到国际油价上涨的影响,国内的油价上涨的趋势来势汹汹,令不少人对于油价会不会持续上涨而感到十分的担忧。根据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我国油价已经迎来了年内的第八次上涨,接下来国内的油价会不会继续出现上调也成为了很多市民都在关注的话题。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最近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近期,市场环境逐渐回暖,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原油减产协议继续延长的可能性将会大增,这也为当天国际油价上涨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截至当天收盘,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9美元,收于每桶49.58美元,涨幅为0.5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7美元,收于每桶55.79美元,涨幅为0.31%。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方面由于刚刚过完双节的原因,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部分地区油品升级成本增加,加之秋收在即柴油需求仍有一定支撑,进入10月份后,19日将迎来最新一轮的成品油调价期,预计柴油市场在新一轮补货的支撑下整体价格仍会保持涨势,只是相对于9月份涨幅可能会减小。

    在有关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报道的内容显示上一次油价调整窗口是在9月29日24时开启,根据当时原油上涨趋势,我国油价迎年内第八次上涨,汽油每吨上调210元、柴油每吨上调195元,车主加一箱油的成本大约增长了8元,本期成品油调价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24时。

    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全球地缘政治方面的风险逐渐消退,不过美元适时走软和印度黄金需求上涨为金价提供了支撑,周二金价小幅收高;欧佩克秘书长对油价的持续唱多和沙特减少原油出口的承诺,使油价保持了上涨势头,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10月油价很有可能将会出现新一轮的上调。

    金联创分析师韩丛判断,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国际原油仍将维持高位区间震荡,本轮零售价上调无悬念。受益于国庆节前备货需求提振,本月国内主营销售压力不大,因此预计国内成品油行情仍将维持高位运行,部分提前完成销售任务的单位有继续推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