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交会即将在广州开幕 突发挥综合平台作用等三大亮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2日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第122届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5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将突出发挥综合平台作用、以专业化为核心全面提升展览品质和减轻企业负担的三大亮点。

    广交会即将在广州开幕
    广交会即将在广州开幕

    据介绍,广交会将分三期举办,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米,展位总数6046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万家。本届广交会将举办八大主题系列论坛,引导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加快智慧广交会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制定实施“广交会绿色发展2.0计划”,引导全国会展业向绿色环保、低碳节能方向发展。

    在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广交会将继续按照降低后的标准收取展位费,实施减免23项现场服务项目收费等举措。同时,对全国839个贫困县的参展企业免收展位费,并增设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