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近几年来房价不断的飙升,房地产市场的行情一片明朗,不少加入的炒房客的行列的朋友都赚得盘满钵满的。但是随着2017年各地的楼市调控加紧出台,使得许多想要炒房的朋友都开始犹豫了。对面各地一波连着一波的出台楼市调控政策,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疑问,那么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炒房还能赚钱吗
    现在炒房还能赚钱吗

    正所谓“九金十银”,本来国庆黄金周应该是令炒房客们赚红眼的时候,今年的黄金周的楼市却特别的惨淡。今年的限价、限售等调控手段层出不穷,15年以来过热的楼市逐步降下温度。楼市遇冷,大家买房也开始谨慎了起来,这使得不少的炒房客快撑不住了。面对今年黄金周惨淡的楼市,使得不少想要加入炒房客的行列的朋友开始举步不前,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这个问题也成为了大家心里的一块大石头。

    炒房还能赚钱吗
    目前炒房还能赚钱吗

    想要知道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我们可以从今年的楼市成交量来看,北京网签创下8年来历史最低值。上海更为恐怖,数据显示:上海网签量同比跌幅78%。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热点30个城市网签大幅下跌,平均跌幅达到8成,成交量创2014年以来最低。中原地产数据显示,全国30个热点城市网签数量大幅度下跌,平均幅度高达8成,成交量也创下8年来最低值。

    2017炒房还能赚钱吗

    根据各大银行的最新数据,各大行房贷利率至少上浮了5%,而且各个银行的额度有限,即使高利率也有可能贷不到款。在各种政策的调控下,交易量持续下跌。中原地产的分析师张大伟就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问题表示,未来这种房地产财富效应不太可能出现了,因为投资者入市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包括我们现在看到的一些有一些资金已经抽离一二线城市了。目前我们的判断应该是2017年楼市,一二线总的成交量应该会比2016年有20%到25%左右的跌幅。

    不仅如此,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超过40个城市推出了各种各样的限购措施,西安、重庆、南昌、贵阳、和石家庄等城市陆续出台新的调控措施,此轮调控被称为一剑封喉,各个城市都将重点放在了“限售”上,以此来阻止过度的投机炒房。而且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已经有超过100个城市出台了各种楼市调控措施共计超过150次,今年前九个月,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超过4次的核心热点城市就有15个之多。面对如此紧密的调控政策大家觉得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当然不可能了!

    目前,各地正在不断对的楼市进行施压,紧密出台的楼市调控新政已经使很多的炒房客快撑不住了,所以对于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见仁见智了。小编认为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房地产市场不容乐观,炒房似乎不如从前赚钱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