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茂业通信披露重组预案 拟14.8亿元收购嘉华信息

    茂业通信11日早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148,000万元的价格向刘英魁,及其关联方嘉语春华、嘉惠秋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嘉华信息100%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75%以上市公司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25%以现金方式支付。

    同时,公司拟以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上限约为111,000.00万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标的资产产业项目投资以及支付本次并购交易中的现金对价等用途。

    茂业通信披露重组预案
    茂业通信披露重组预案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加强原有的移动信息传输业务,并且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新增金融服务外包业务。移动信息业务方面,标的公司拥有提供完整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齐全的业务资质许可,已经为以保险公司、银行为代表的诸多大型金融机构提供过短信平台建设及项目运营等服务。并且,标的公司已经同三大运营商合作多年,业务合作关系稳定。

    金融服务外包业务方面,嘉华信息已经具有了成熟商业模式、清晰的业务定位以及相对稳定的客户资源。本次标的公司的注入将有利于上市公司提升移动信息传输行业市场地位,扩大客户规模和销售规模,提升盈利能力,并且产生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上市公司的业务多元化与细分领域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