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赔款返还比例是多少

    钱还没要回来,投资者只能一直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了!不然,错过了,都不知道怎么拿回退款呢!现在案件已经宣判了,e租宝非法集资被判刑,涉案公司也被罚款19亿元。但是,这19亿元根本就不够赔偿投资者的钱!那么,该咋办呢?

    e租宝最新消息
    国家怎么解决e租宝事件

    e租宝非法集资几百亿元,究竟还有多少钱剩下呢?这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因为,这关乎到返还比例多与少的问题!从官方公布的e租宝最新消息所得,投资者能拿到的退款并不多!看来,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投资1亿元,拿回三千多万,这笔投资亏大了!不过,毕竟是陷入骗局,能拿回一部分,也是不幸之中的大幸。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民警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介绍称,由于“钰诚系”的资金交易庞杂,财务管理混乱,其资金流向还在调查之中。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与银监会、人民银行等部门通力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进行调查取证、追赃、甄别涉案资产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投资人的损失。为了便于投资人报案、完善案件处置相关信息,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

    有关部门表示,投资人应及时、主动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合法利益;同时,请投资人依法维权,不信谣、不传谣、不受蛊惑,不组织、参与各类非法活动。涉嫌犯罪的人员,应当积极配合调查、退缴违法所得,争取从宽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