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鹿晗财富版图 一年收入超2亿还投资做生意

    小鲜肉鹿晗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开播就备受瞩目。大家都奔着鹿晗和古力娜扎去看的《择天记》,这部电视剧让鹿晗收入可观,而且担当过多品牌形象代言人,让鹿晗收入大大提高。最近,有消息称揭秘鹿晗财富版图,一年的收入超2亿元,还投资了其他生意。下面一起看看最新消息。

    揭秘鹿晗财富版图
    揭秘鹿晗财富版图年入2亿

    这两天,理财帮帮主的微博、朋友圈也被鹿晗关晓彤的CP恋情刷爆了。受到“甜蜜暴击”的同时,很多粉丝开始寻思,谁才是背后的大赢家呢?起初,有网友怀疑是在为双方合演的新剧《甜蜜暴击》造势。这对CP发博不久后,该剧的官微便截图紧跟了一条。

    最终,机智的粉丝将目光锁向了双方代言的手机厂商。在10月8日双方发出的博文上方,鹿晗微博显示来自vivoX20,而关晓彤的则来自HUAWEInova2Plus。

    揭秘鹿晗财富版图
    揭秘鹿晗财富版图曝光

    一片热闹中,小鹿又收获了不少新粉丝的注意力。而在此之前,具有超高人气的新星鹿晗便向明星收入榜的顶端强势进击,还悄悄做起了投资生意。

    鹿晗一年收入超过2亿元

    说起代言的品牌,除了在明星代言上挥金如土的vivo,拥有“顶级流量”的鹿晗在一大票大牌厂商的宣传中出现过。

    帮主简单地梳理了一下,今年4月底,ofo小黄车宣布签约鹿晗为骑行大使,希望鹿晗能给ofo带来强力的吸粉效应,助其吸收存量市场。而鹿晗担当过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品牌还包括可口可乐、佳能、肯德基、百度地图、联想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