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2018中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看着房价一年比一年高,心真的很难受!真的很想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现在2017年还剩下两个多月,不知道接下来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呢?专家已经开始预测了,绝大部分人认为2017年年尾房价稳定,但到了2018年房价会暴跌。对此,你怎么看?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中国房价还能涨多长时间

    谁也不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因为大家都不是神仙!倘若专家预测准确,2018中国房价暴跌,那么高房价的日子就结束了!可是,房价暴跌,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后果非一般严重!你们认为,中国政府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吗?

    现在国务院以及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楼价调控政策,实行限售限购政策,目的就是保障楼市健康发展,稳定房价!未来房价不可能暴跌,但高房价也不会撑太久的!所以,大家还是抱着乐观的心态看待楼市吧!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国家为什么不让房价跌

    对于中国高房价还能撑多久的观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有人认为中国房地产更像美国房地产市场,尽管经历了大萧条和二战时期的两次调整,但美国房价长期趋势保持了持续上涨的态势。他们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也将像美国一样,此次调整是阶段性的,长期还将保持上涨势头。

    有人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更像日本,日本房价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进入下降通道,历经20余年,即使时至今日在安倍经济学的宽松货币政策支持下,仍没有看到复苏的曙光。他们推断中国房地产市场和日本一样,这次调整是长期的拐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很难再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