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雨伞获3000万融资 共享雨伞怎么盈利

    近几年,共享经济在我国快速发展,许多新颖的共享模式连续出现,其中共享雨伞所受到的争议比较大。2017年,共享雨伞在我国锋芒毕露,尽管有很多人对此不看好,但它接连获得融资。日前,共享雨伞获3000万融资,有伞Usan成为获得融资的共享雨伞企业。

    共享雨伞获3000万融资
    共享雨伞盈利模式

    10日,共享雨伞获3000万融资,投资方为同程、分众传媒和玖富集团。目前有伞已有约10万把伞正式在上海、苏州、南京投入使用。有伞Usan成立于今年6月份,由苏州晴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有伞项目也是同城内部的孵化项目,其创始人柳青2010年加入同程旅游,先后担任过机票事业部副总监、总监以及出境游事业部CEO等职位,2015年4月被任命为副总裁。

    与市场上大部分共享雨伞模式不同,有伞Usan采用大容量不插电伞桩机模式,一个雨伞桩可以容纳120把晴雨伞。雨伞设计采用三折伞,押金为29元,前15分钟免费用伞,超过15分钟部分,12小时收取1元钱,28元封顶,支持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扫码借伞。

    共享雨伞获3000万融资
    共享雨伞不还怎么办

    有伞Usan创始人柳青表示:“融资方的介入在业务发展以及商业模式方面为其带来了先天优势和想象空间。分众传媒和同程旅游将提供一系列的线下场景优势和流量渠道优势,如写字楼、社区及大交通等点位的进驻;同时,分众传媒也将让有伞的媒体属性得到充分的发挥;而玖富财富的加入也会让有伞Usan在资金支持和信用免押方面有更多发展空间。”

    共享雨伞发展前景不被看好

    尽管此次共享雨伞获3000万融资,但外界对于共享雨伞的发展前景并不看好。有人认为,雨伞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生活日用品,基本上家家都有,它不像单车、KTV那样稀少,即便是忘记带了,也不会每天都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人人都有的产品,还需要去租赁吗?况且拿回家了还要花时间去记得还伞,时间成本确实比一把雨伞的租金要高得多。

    很多人对于共享雨伞的盈利模式不了解,其盈利模式主要为押金、租金和广告收益,其中押金是最为重要的,企业利用租户的押金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