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 我国快递业发展现状

    近些年,我国快递业务快速发展,在前两年,我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如今依旧稳居榜首位置。我国快递公司顺丰、中通等相继上市,扩大我国快递的影响力,我国快递业务对世界的共享是巨大的。

    我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
    快递业的发展前景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9日在世界邮政日的致辞中表示,我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并且已连续三年稳居世界第一,对全球快递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40%。顺丰、中通等6家企业成功改制上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业务规模已进入世界邮政前三强,创造了中国服务业和世界邮政业发展的奇迹,为全球邮政发展开辟了可复制的“中国模式”,提供了可推广的“中国方案”。

    我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
    快递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我国快递业务世界第一,的确现如今我国快递业务的发展比其它国家要好。近些年,我国电子商务行业飞速发展,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由商务领域扩展到个人领域,在线交易激发了大量门对门的快递服务,为快递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我国的快递行业的发展是与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同步的,我国的国民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估计我国快递行业世界第一,将会持续一段非常久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