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财富版图 鹿晗片酬过亿专辑收入超4000万元

    鹿晗是当下娱乐圈名副其实最能吸金的90后艺人!日前,有网友发布鹿晗财富版图,鹿晗在超高的人气基础之上,其电视剧片酬高得惊人,而四张数字专辑收入超4000万元,并且在计入大量的广告以及商演,他在2017年的收入超过2亿元人民币。

    鹿晗财富版图
    鹿晗片酬多少

    鹿晗财富版图遍布多个领域,在音乐方面,据悉,根据福布斯近期公布的中国名人榜,今年上半年,鹿晗四张数字专辑收入超4000万元,成了内地乐坛的销量王。

    此外,他的古装剧首秀《择天记》平均收视率达1.12,全网播放量突破270亿。据爆料,鹿晗的片酬为1.2亿元,简直可以秒杀无数当红艺人。

    鹿晗财富版图
    鹿晗的身价多少

    鹿晗财富版图遍布多个领域,其中当然包括投资做老板。鹿晗名下有三家公司,分别是2014年10月成立的南京鹿晗影视文化工作室,注册资本10万元,其本人任职法人;2016年3月成立的珠海鹿之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万元,其任职监事;以及2016年7月成立的南京祐晗影视文化工作室,注册资本10万元,其任职法人。三家公司均为文化艺术业。

    除了演艺事业,鹿晗也大胆尝试涉水投资市场,成立投资基金,参投科技公司等。其中,今年2月,VC机构清流资本就联合鹿晗、新希望集团宣布,共同成立清晗基金。该主要投资于能顺应年轻一代生活方式及消费升级需求的各类早期内容制作团队、媒体及平台,旨在扶持更多年轻的文化内容创业者。基金已完成了首轮募集,除了新希望集团,投资人还包括清科集团母基金、国内著名的综合性影视娱乐集团华视影业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