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股市行情大盘:10月A股会整体走牛吗

    经过9天的休整,中国股市终于迎来了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今天,中国股市行情大盘如何?上涨还是下跌?这也牵动了投资者脆弱的神经。

    今天中国股市行情大盘走势

    有道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句话用来形容今天的中国股市行情大盘虽然不是很恰当,但也不离谱。双节长假后,踏空的资金疯狂入场,A股大幅高开,三大股指均涨超1%。其中,沪指一度涨破3400点。不过,沪指创出阶段新高后开始横盘震荡,成交量温和。板块方面,没有出现新概念上涨,仍然是5G、国产芯片股、新能源汽车、金融股比较强势。具体到个股,安凯客车、海马汽车、士兰微等涨势喜人。

    中国股市行情大盘
    今天中国股市行情大盘走势

    截至午盘收盘,沪指、创业板指、深成指仍有超过1.2%的涨幅。以市场目前的情况来看,有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迹象,赚钱效应尚可。但能否继续强势要看下午的了。

    对于今天中国股市行情大盘的走势,主要有以下消息影响:1、央行定向降准;2、国庆期间外围市场刺激,尤其是港股银行股大涨。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期间大涨的内房股,今天重挫,原因是黄金周楼市爆冷。

    10月A股会整体走牛吗

    那么,接下来中国股市行情是否会走牛?乐观者认为,我国经济强韧,助推行业回暖;供给侧改革,有助于改善上市公司盈利情况;新兴产业潜力很大。此外,技术面也有支撑点。因此,从整体来说,10月中国股市行情大盘将会比9月要好。但对于投资者来说,精选个股,继续布局是最佳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