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 因经营亏损严重导致破产

    车来车往破产原因是什么?二手车平台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因资金断裂无法继续经营下去。近日,车来车往CEO谢磊告知员工,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原因是公司严重亏损,资金链断裂而无法继续经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适者生存。

    车来车往宣布公司破产
    车来车往公司宣告破产

    车来车往公司无法适应市场的竞争规则,那破产也是别无选择的。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二手车市场竞争激烈适者生存。车来车往CEO谢磊宣布公司破产,到了破产的地步,看来已经没有办法经营下去了。

    9月29日,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来车往CEO谢磊下发全员邮件,宣布车来车往因经营亏损严重导致资金链断裂,将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同时就员工的薪资计算和五险一金缴纳及供应商欠款给出了解决方案和偿还计划。

    车来车往宣布公司破产
    车来车往公司资金断裂

    谢磊表示,员工处置方面,车来车往称所有员工的薪资计算和五险一金缴纳将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并承诺,于10月20日前支付8月份薪资,11月20日前支付9月份薪资;供应商欠款(包括车上保证金),车来车往方面称将于10月20日前做出偿还计划,按排期进行支付。

    二手车车来车往宣布公司破产

    今年6月份,谢磊公开演讲中坦言心中的焦虑:“在近半年时间中,我们看到了多起二手车企业整合案例,市场也在不断变化,车来车往集团成立至今为40多万用户实现了帮卖服务,虽然我们在市场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是如何使得团队拥有可持续竞争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构建更加强大的壁垒正是我焦虑所在。

    之前,我们走过了很多弯路,也有许多经验让我们避免了前人犯的错误,也经历过两家企业合并的阵痛。今天,我们吸取更多资源反哺用户,给到他们更多、更优的体验,带着这样的心,让我们车来车往集团全新出发,或许路途坎坷,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

    今天之后,大家或许会在不同的场景中发现开新·透明卖车之道品牌宣传,我们会在2017年下半年再次投入更多资源与营销费用进行市场战略扩张,车来车往集团也秉承公正、透明,合作、共赢的原则,与众多领域开展跨界合作,随时欢迎大家与我们沟通。”短短四个月不到,谢磊的规划已经泡汤,在九月末公司因资金链断裂不得不宣布破产退出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车来车往成立于2015年5月,谢磊自投2000万之后进入二手车市场,同年9月车来车往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该公司采用C2B+线下店模式,通过在线竞拍帮车主在短时间内高价卖车;利用覆盖全国的线下店掌控个人一手车源,去掉中间环节,直接连接个人与终端车商,并为签约的终端车商提供一手车源和后续车辆保障。短短不到一年时间,2016年2月便获得了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之后同年12月份宣布合并开新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