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目前中国首富是谁

    前段时间,许家印依靠着中国恒大股票的强劲表现,带一次登上了中国首富的位置,现如今情况如何呢?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显示,许家印稳坐中国首富,其身价高达438亿美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财富排行榜

    国庆前夕,中国央行定向降准,港股再现大爆发。截至10月6日,中国恒大股价一度摸高31.5港元,总市值高达4137亿港元。

    中国恒大今年以来股价暴涨,至今涨幅高达538%。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显示,许家印持有恒大约74.2%股本,随着股价飙升,许家印身价高达438亿美元(约2914亿人民币),再度夺得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最新财富榜

    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显示,马化腾和马云排在榜单中的第二位和第三位。马化腾身价为396亿美元,马云身价为391亿美元。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在财富方面,许家印与马化腾、马云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拉越大。在上个月,他们之间的差距也不过是几个亿,如今已经在40亿美元开外了,当然许家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还得益于中国恒大在最近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