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近的经济情况 我国2017GDP预测

    近几年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经济增速在全球所有国家当中排在首位,那么中国最近的经济情况如何呢?根据数据显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之下,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良好,符合国家设定的目标。

    中国最近的经济情况
    中国经济发展现状

    据悉,《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经济增长目标预计是6.5%左右,而根据中国最近的经济情况显示,无论是在第一季度还是第二季度都符合了国家的要求。

    中国最近的经济情况
    2017中国经济如何

    中国最近的经济情况显示,在2017第一季度GDP数据中,国内生产总值为180682.70亿元,同比增长6.90%。2017年第1-2季度GDP数据中,国内生产总值为381490.00亿元,同比增长6.90%。

    中国社科院财经院预测,2017年三季度GDP增长6.8%左右,消费物价指数上涨1.5%。初步预计2017年四季GDP增长6.7%左右,CPI上涨1.7%;全年经济增长6.8%,CPI上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