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手机爆裂 苹果回应iphone8爆裂原因

    苹果8手机屏幕发生爆裂的情况,在全世界都传开了,截止到今天,全球总共发生了5起屏幕爆裂情况,苹果8发售时间仅仅两个星期左右,却发生让用户如此担心质量的问题,大家还敢买吗?7日,苹果回应手机爆裂事件,初步调查的情况是出出现了电池肿胀,但并非严重的安全性事件,与爆炸无关。

    苹果回应手机爆裂
    苹果回应手机屏幕爆裂

    据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主持发布了一系列秋季新品。这其中,新款iPhone8系列手机在9月15日开始预订,22日正式开售。上市大约半个月,苹果公司的官方销售数据尚未对外公布,已经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新款苹果手机的销售热度,似乎不如以往。

    与此同时,新款苹果手机的质量问题也在陆续见诸报端。其中最为典型的问题是电池膨胀导致手机屏幕开裂,据称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至少发生5次。苹果手机是否出现了系统性的质量问题?遇到“问题手机”的消费者,又该如何应对?

    苹果回应手机爆裂
    iPhone8Plus屏幕爆裂

    10月5日,家住广州的刘先生对媒体透露,他从某电商购买的iPhone8Plus,打开包装后发现机器爆裂,原本需要安放Sim卡一侧的屏幕裂开,内部元器件隐约可见,好在没有看到燃烧的痕迹,刘先生的遭遇似乎不是个例。其中一位有相似遭遇的消费者来自台湾,当事人吴女士讲述了事发过程。“很奇怪这支手机坏掉了,就用了3天怎么会裂开?我中午出去工作,回来时拿去充电就裂开了,插进去充电10分钟。”

    苹果客服回应手机爆裂原因

    针对相关问题,苹果公司此前向媒体回应称,已收到台湾用户的问题机,初步调查的情况是出现了电池肿胀,但并非是严重的安全性事件,与爆炸无关,详细调查结果一经确认便会公布。今天(7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苹果官方客服热线。客服人员表示,没有收到新款手机出现有关质量问题的通知。

    记者:好像是说前边的屏幕跟后边裂出一道缝,里头的零件都能看出来了。

    苹果客服:您觉得这个可信吗?我是不信。苹果(质量问题)如果这么严重在官方怎么卖?苹果是在所有方面都领先于其它的手机的不光是它本身的材质领先好几十年,而且它售后服务是完全领先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