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房价暴跌是真的吗

    2017已经接近尾声,是时候关注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了,计划一下明年何时买房!但是,有传言称2018年房价会暴跌,若然是真的,叫市民怎么敢买房?当然,这个传闻只是一种看法,是否成真,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年房价涨还是跌

    不管是专家还是普通市民,对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都甚为关注,因为房价与大家息息相关。对于房价,断言暴涨暴跌,似乎都太过绝对了!小编认为,中国经济要稳定发展,国家领导要坐得安稳,就必须制定相关措施,确保房地产行业稳定发展,避免出现楼市崩溃,避免房价暴涨暴跌情况出现。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2018年房价依然是稳定的,至少不会出现暴跌情况。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分析

    政府及时出台政策为市场踩下刹车,使得一线及二线重点城市的新房价格止住了上涨趋势,新房价格开始回调,市场温度下降。同时,不少三四线城市的新房价格还在继续上升,这说明新房库存严重的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形势是向好的。整体来看,政府的分城施策、分类调控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二线城市及三四线城市的走向正在分化,这对真正实现楼市去库存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70个大中城市中,广州的新房价格一直在环比上涨。这主要是因为在上一轮的全国增长期内,广州的涨幅一直不大,尤其是与同为一线城市的北京、上海、深圳相比,有人甚至戏言在房价上广州已经被剔除一线城市之列,所以现在广州新房价格的很大程度上是在补涨。当然,这也与广州楼市调控的严厉程度不如北京、上海、深圳有关。此外,重点城市中重庆的新房价格此间也是连续上涨,未来的政策调控面临升级。

    政策对中国楼市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政府发力调控,坚决防止楼市大起大落的决心下,重点城市楼市价格继续上涨的空间不大,加上一二线重点城市的市场需求本身也在上一轮的增长中消耗不少,2017年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整体将是趋稳的。而三四线目前的政策环境比较宽松,在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支撑下,市场有望保持一定的活力。以上是对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的分析,大家认为有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