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案件终结e租宝返还比例公布

    当被骗了钱,被骗者必定很关注骗者的最新动态。同样道理,现在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原因很简单,就是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回退款!e租宝非法集资,坑了很多投资者的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现在案件宣判,不知道什么时候退款给投资者呢?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案件最新官方公告

    不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又担心错过了退款!毕竟,钱是辛辛苦苦赚回来的!现在e租宝已经被定性为非法集资了,相关人等也被罚款判刑了!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e租宝退款的比例以及退款的时间。当然,政府部门会为受害者着想,为大家讨回公道的。

    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但是,何时能拿到退款,这还是未知之数。当然,这绝对不会遥遥无期的!

    e租宝最新消息
    2017e租宝事件迎来转机

    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之余,还应该反思!e租宝事件后,互联网金融注定要在非议与怀疑中苦苦挣扎,骗局尘埃落定,局中人应有怎样的反思?

    依靠最高14%的年收益、铺天盖地的广告以及依靠热炒的A2P概念三样法宝,e租宝实现了财富的疯狂增长。不少投资者陷入了丁宁所设下的“高回报”陷阱,其承诺的9%-14.6%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远高于一般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

    除此之外,e租宝重点布局线下推广,用数以万计的理财师线下拉客户,在央视以及地铁、飞机场等地大量做广告,邀请专家学者为其代言,高收益和华丽包装使不少投资者忽略了其背后的风险。案发之后,e租宝事件可谓警醒了众多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