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黄金周过半 4.61亿人次出游花了3856亿

    8天的超级中国黄金周过半,4.61亿人次出游花了3856亿元,简直太令人震惊了。截止10月4日,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前四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61亿人次,同比增长11.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56亿元,同比增长13.6%。国家旅游局预计,10月1日-8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将增到7.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5900亿元,分别比2008年增长约4倍、7倍。

    中国黄金周过半
    十一黄金周

    而根据旅游网站的数据:杭州西湖、北京故宫、上海外滩、厦门鼓浪屿、乌镇、黄山、上海迪士尼、西安兵马俑、丽江古城等景区是整个国庆期间人流最密集。其中,鼓浪屿假期首日接待游客约4.9万人次,增长227%。南京中山陵景区至3日中午已过8万多人,连4G信号都吃不消。

    为了应对客流高峰,不少景区已经采取了“限流”措施。黄山风景区将晴好天气日最大游客承载量限定为5万人,恶劣天气限定为3.5万人,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将不再接待没有预约的团队游客。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则将最大游客限量在4万人,一旦突破将停止售票,待游客数量下降至4万人以下再开放售票。

    中国黄金周过半
    黄金周假期高峰

    虽然假期时间过半,但由于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假期连在一起,使得今明两天,全国各大景区旅客人数依旧会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而到了7号和8号,则会迎来返程高峰。

    中国黄金周过半,4.61亿人次出游花了3856亿元,接下来的这几天黄金周假期仍是游客出游的高峰期。仅仅就4天的时间里,4.61亿人次出游花了3856亿,那么,你花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