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 日本羡慕中国支付宝太先进了

    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支付宝了,带现金上街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总的来说国内的人都离不开支付宝了,支付宝甚至开始蔓延全世界了,大大改变了大家生活方式。近日,有消息称,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竟然惊动了日本70银行。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
    中国游客黄金周狂刷支付宝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日本70家银行竟是这样应对。支付宝确实很厉害,如今马云借助这款产品将阿里巴巴的金融帝国铺向了全世界,日本当然也是马云眼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市场。

    又是一年国庆黄金周,据悉今年国庆期间国内将有超600万选择境外游,而随着移动支付在国内的普及和应用,以及支付宝全球化的布局,国人外出旅游拿起手机扫一扫就可轻松完成支付。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日本慌了

    而对于国外商家而言,如果你不懂或者不支持国内的手机移动支付,那么你就尴尬了,因为很多人中国游客进店第一句话问的不是商品多少钱,而是问是否支持支付宝。

    游客狂刷支付宝日本银行联合反击

    一位日本商家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近日在日本本地的知名论坛上,一位礼品店店长发文求助如何开通支付宝,这位店主表示最近的中国游客真的太多了,大部分都会询问是否支持支付宝,尽管自己的店里支持VISA,但很多游客对于不能支持支付宝付款依然表示失望(什么也没说)。

    这位店家觉得自己被鄙视了,而且认为自己成为了游客眼中的土包子,下面回应他的日本网友纷纷表示:中国移动支付真的太先进了,这点日本确实落后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