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信托事件最新进展 美法院:不得再造谣贾跃亭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贾跃亭信托事件又爆出最新进展。据乐视控股官方消息,美法院发出禁令,禁止顾颖琼再造谣贾跃亭。

    贾跃亭信托事件
    贾跃亭信托事件最新进展

    顾颖琼是谁,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9月初,顾颖琼在其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称贾跃亭在美有不可撤销信托,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一度成为社会热点。不过,其后乐视控股、贾跃亭老婆甘薇回应称,这是造谣,将会在中美诉诸法律。

    贾跃亭是否如顾颖琼所说存在海外信托,我等吃瓜群众能力有限,不得而知。假若真没有这回事,顾颖琼这篇文章必定会摧毁贾跃亭仅剩的一点信用和名誉。对于别有用心的造谣,我们是拒绝的。但是,对于欠债不还,我们也是深恶痛绝的。

    乐视资金危机爆发后,贾跃亭辞职,并承诺会负责到底。但如今,他香港、美国两地跑。对于他不回国的行为,官方称是努力筹钱。但对于被欠债的人来说,这是一种躲避的行为。尽管近日乐视手机等有了还债的积极动作,但供应商们等不及了。乐视方面希望大家给贾跃亭多一点时间,但是谁又给供应商和股民时间呢?每个人生活都不容易。想当年,孙宏斌不也是遇到了严重的资金危机,但他真的践行自己的诺言。希望贾总也学学孙总。

    其实,刚看到关于贾跃亭信托事件最新消息时,小编小吃惊了一下。贾跃亭是一个中国人,需要通过美国洛杉矶法院颁发禁令,维护自己的名誉权!据官方消息,接下来贾跃亭还会采取法律行动维护自己利益。顾颖琼方接下来会怎么接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