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今年重庆的房价一直都正在处于暴涨的阶段,随着近期多地开始密集的实施楼市调控政策,重庆市也终于开始跟上了各地不断发布楼市新政的脚步,发布了新一轮的房地产市场管理新规。而目前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也成为了很多重庆市民关注的热点。

    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重庆房价走势

    新一轮楼市调控来袭,重庆、长沙、石家庄、南昌、南宁、贵阳、西安、西安8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加入,其中6城实施了限售。根据目前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重庆的新购房在两年内不得交易。而重庆市国土房管局22日的通知称,凡在重庆主城区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在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中,重庆方面还表示,新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新购买二手住房的认定时间以取得产权登记受理通知书时间为准。本通知自9月23日起实施。

    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重庆房价走势消息

    不少市民对在经过进一步的加强调控后,重庆的房价能不能出现涨幅回落的情况十分的担心,而根据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中有关业内人士谈重庆房价的内容显示,就目前重庆的“地票制度”实施来看,重庆试点的地票制度,也就是建设用地指标凭证,通过占补平衡的原则,既守住了耕地保护红线,又缓解了城市建设用地的紧张,每年为重庆多增14%供地。土地供应多了,地价上不去,地价上不去,房价自然也就不会涨。

    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哪些

    不仅如此,从目前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来看,重庆的房产税,独栋商品住宅和高档住房建筑面积交易单价在上两年主城九区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建筑面积均价3倍以下的住房,税率为0.5%;3倍(含3倍)至4倍的,税率为1%;4倍以上的税率为1.2%;在重庆市同时无户籍、无企业、无工作的三无人员,购第二套以上的普通住房,税率为0.5%。虽然看起来不多,但是能看到政府的目的在于鼓励购房者尽量只买一套房,而这也能够很多的压抑住供少于需的情况。

    就目前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来看,经过进一步强度加大的调控,重庆的房价将会得到逐渐冷却的情况,短期之内房价将会呈现出一种平稳上涨的态势,到时候大家就可以抓紧时间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