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第八次上调 最新消息调价政策落实

    又涨了!国内油价第八次上调,油价迎年内第8次上调。据报道,今晚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10元和195元,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7元,刷新本年度最大涨幅。这次国内油价第八次上调,未来还会有下降的空间吗?

    油价第八次上调
    油价最新消息

    进入本轮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震荡走高。其中布伦特油价创下了2015年7月份以来的新高,站上59美元/桶高位。受此影响,本轮调价90号、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95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上调0.17元。调价政策落实后,消费者的出行成本将继续增加,以油箱容量在50L左右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加满一箱油需要多花8元。

    油价第八次上调
    油价迎年内第八次上调

    分析国际市场未来走势,卓创资讯分析师孟鹏认为出现三连涨的可能性比较小。“国际油价已经升到了阶段性的高点,随着原油市场消费高峰结束,未来后期原油库存或将再次升高。后期国际油价或将整体呈现震荡走势,不排除国际油价高位回落的可能,初步预计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很难实现三连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