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充电爆裂 全国首例爆裂真相曝光

    自iphone8开售以来,预售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不怎么理想,没想到刚开始发行一周的时间内竟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情。iphone8充电爆裂,台湾一名女性买了一台iphone8pius刚三天的时间,就发生了爆裂的情况。iphone8充电爆裂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

    iphone8充电爆裂
    iphone8充电爆裂台湾首例

    iPhone8Plus充电中突然爆裂:女果粉当场吓蒙9月22日,iPhone8、iPhone8Plus全球首发开卖,至今正好一个星期。除了出现通话杂音的报道外(苹果已经确认软件修复),尚未有其它问题发生。

    不过,日前台湾发生了一起案例让人心有余悸:一位女果粉的iPhone8Plus刚入手三天,手机外壳竟在充电过程中爆裂,吓得不轻。这也是全球范围内,已知的iPhone8首个充电中爆裂案例。据台媒报道,一名吴姓女子于9月23日在台中一家通信行以999元的月租购买了一台iPhone8Plus金色64GB。

    iphone8充电爆裂
    iphone8屏幕爆裂

    26日当天下午,手机电量还剩70%,由于想追剧看片,就插上电源线继续充电。没想到,短短3分钟时间,手机外壳就出现了爆裂(裂缝约0.5cm,外观未出现损坏),但她未听到任何爆裂声响。据悉,吴小姐是位资深果粉,从iPhone4开始一直使用iPhone,也是首次遇到这种情况。

    台媒证实,吴小姐使用的是iPhone8Plus的原装充电器,并未使用第三方充电器。目前,手机已经被通信行收回,准备送回原厂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