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充电爆裂 iPhone8爆裂是什么原因

    苹果8真是尴尬极了!苹果8经历预售量与销售量惨淡的状况后,现如今苹果8充电爆裂再次让其站上舆论浪尖之上。根据网友爆料,一位台湾女子刚入手苹果8Plus三天,但就发生苹果8充电爆裂的问题,此事在网上引起不少轰动。

    苹果8充电爆裂
    iPhone8充电爆裂

    据悉,这名消费者是在手机还有70%的电量时充电的,充电3分钟后手机无声爆裂,背板和屏幕明显从内部裂开,边框也脱离外壳。幸运的是,电池鼓包没有导致手机燃烧爆炸,也没有人员受伤,但受到惊吓是难免了。

    苹果8充电爆裂
    iPhone8充电爆裂原因是什么

    媒体联系苹果公司,得到的反馈是,确实存在苹果8充电爆裂的事件,目前苹果已为这名消费者更换新机,公司还在了解掌握相关情况以及更多细节。

    这是已知的全球首例iPhone8Plus电池鼓包案例,事情在中国大陆社交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iPhone8电池爆裂”甚至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

    苹果8充电爆裂,在刚上市不久,苹果8就传出负面新闻,看来将会再次对其销售量产生影响。在去年,三星Note7手机也存在同样的爆炸事件,最终不得已在全球大规模回收手机,不知道此次苹果8会不会有相类似的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