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被罚原因是什么

    共享单车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导致如今很多企业都纷纷推出各种共享项目,其中包括共享女友,没想到推出不到一个星期共享女友项目下线了。共享女友的出现引起极大的关注,有人说它的出现对单身狗来说是一大福利,只是没想到刚推出不久就下线。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下线原因

    “共享女友”运营公司他趣9月18日宣布,将暂停该项目的运营,并下线他趣App内共享娃娃的入口。共享女友项目下线,对于已经完成预定并交纳押金的用户,其将全数退回押金和费用,并赔偿双倍费用作为违约金。

    共享女友项目下线
    共享女友项目被罚

    9月14日,他趣将自家的充气娃娃冠以“共享女友”的名义向市场投放,押金为8000元,一天的使用租金为298元,三天为698元,一周为1298元。不过,“共享女友”在引来众多用户关注的同时,在当天便被三里屯派出所以“低俗活动扰乱社会治安”为由进行罚款处罚,同时要求地推人员写了检查和保证书,要求将充气娃娃带离北京。

    他趣表示,共享女友的初衷是让更多人体验到情趣乐趣,让价格昂贵的硅胶实体娃娃走进大众生活。情趣本身并不低俗,让更多中国人体验到情趣的快乐,依然将是其努力的方向。

    不得不说,共享女友这个项目名字本身就有很浓的营销意味,再加上和跟荷尔蒙经济联系在一起,“共享女友”很容易让人们再次将情趣用品与“低俗”、“下流”联系在一起,所以说共享女友项目下线是必然的。不能说他趣推出“共享女友”完全是一件错误的事情,只能说目前可能并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