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预售遇冷 三星note8多少钱

    三星官方宣传,三星note8在全球的预售量屡屡打破销售记录,尤其是在韩国以及日本,但这些国家相比较,在中国三星note8预售遇冷,谈及原因,或与去年的三星note7爆炸门事件有关系,要知道note7爆炸门给消费者带来极为深刻的负面影响。

    三星note8预售遇冷
    三星note8预售如何

    三星note8预售遇冷,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看来,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边缘,提振中国区业务是他上任后最重要的任务。

    三星note8预售遇冷
    三星note8价格多少

    三星note8预售遇冷,或许与高价格也有一定的关系。在价格方面,其64GB版售价6988元,128GB版为7388元,256GB版为7988元。

    谈及三星note8预售遇冷的原因,除了爆炸门事件以及高价格的影响,我国国产手机的快速崛起也是其中一个因素。例如华为、vivo、OPPO等国产手机,不仅价格较为便宜,且外观以及功能都比较好,普通消费者都会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