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免税店倒闭 生意惨淡揭秘韩国免税店现状(2)

    据国内一家在线旅行社发布的《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旅游预订报告》显示,东南亚将成为中国超级假日的最大赢家,中国赴韩国旅游降幅最大,预计同比下降七成左右,国庆赴韩旅游团将全面中断。

    拿什么拯救韩国经济?

    据报道,在朝核、“萨德”等因素影响下,就业与消费陷入停滞导致韩国经济丧失活力。韩国政府高层人士21日透露,全球经济走势趋好,但韩国面临诸多外界不安因素,加之消费心理迟迟无法恢复,经济发展与全球经济大潮逆向而行。政府为力求达到3%的增长目标,将于本月末或下月初发布适用于第4季度的经济对策。

    报道称,目前经济状况已经十分恶劣,但下月起多重因素或将对韩国经济造成更大影响,急需政府出台有效的经济扶持对策。就外部因素而言,下月起美国将收紧货币政策,韩国金融市场变动性随之加大;从韩国内部因素来看,将于下月出台的家庭负债综合对策或使市场资金流动向着更坏的方向发展。

    有观点认为,韩国政府出台经济扶持对策,也很难使韩国经济“起死回生”。据韩国央行预测,即使考虑追加预算的经济效果,今年经济增长率也无法突破3%。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