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 8预售遇冷 Note8售价多少钱

    受爆炸门影响三星Note8预售遇冷,在中国预售却十分低迷,三星在中国还有市场吗?三星Note7爆炸事件接二连三,对消费者们造成恐慌,随后三星公司决定将全球召回并销毁,同时也给三星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已经口碑的影响。三星Note8预售遇冷,遇冷原因受爆炸门影响之一。

    三星Note 8预售遇冷
    三星Note8预售低迷

    9月29日,三星新旗舰手机Note8将正式在国内上市,不过记者从线下卖场以及线上渠道了解到,该机预约数量并不理想。由于去年的“Note7爆炸门事件”,三星手机销量在国内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下降,市场地位岌岌可危。三星手机在国内面临着消费者重拾信心和国产手机围攻的双重阴影,走出困境非一日之功。

    预售遇冷

    国行三星Note8于今年9月1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发布当天就开启了预售,正式开卖时间为9月29日。其64GB版售价6988元,128GB版为7388元,256GB版为7988元。

    日前,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星Note8仅用了4天就完成了全部预售目标。他认为三星电子在中国区已经无路可退,希望通过Note8起死回生。

    三星Note 8预售遇冷
    三星Note8中国预售遇冷

    权桂贤表示这次在新品发布的时候针对预售用户提供了一些特殊的实惠,如最高可获得价值3734元的大礼包等。因为预订量太大,预约时间又还没有结束,因此三星目前非常苦恼。对于具体的预订数量,权桂贤并没有透露,“可以明确说的是比当初预计的量要高”。

    爆炸阴影三星Note8预售遇冷

    不过,根据记者的调查和了解,该款产品的预售情况并不是很乐观。记者在北三环一家苏宁易购实体店内,向三星销售员询问了Note8的销售情况。该销售员称“还可以,不是很多,或许是因为价格比较高吧”。当时是中午时间,但三星柜台前并没有顾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