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又设立新公司 注册的第一家高科技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雄安新区又成立了一家新公司——雄安纳维科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纳维”)。该公司成立于9月27日,注册资本金10亿元,注册地址位于雄安新区雄县经济开发区。这也是第一家注册在雄安新区雄县的高科技公司。

    雄安新区又设立新公司
    雄安新区又设立新公司

    记者进一步查询得知,虽然雄安纳维的股东为三个自然人王宏、胡启红、施海林,但是此三个人均来自于桂林京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京磁”)。

    雄安纳维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周浩,同时也是桂林京磁控股孙公司杭州锦纳科技有限公司的小股东;雄安纳维的大股东王宏,正是桂林京磁的大股东;雄安纳维的第二大股东、执行董事胡启红,同时也是杭州锦纳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二股东。另外,记者从桂林京磁公司也得知雄安纳维的第三大股东、监事施海林同样是桂林京磁公司的员工。

    工商信息显示,雄安纳维所处行业为“研究和试验发展”,经营范围为半导体材料、波普材料、防护材料、亲生物材料、散热材料、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制造、批发、零售;计算机及计算机软件信息服务;智能机器人、纤维及纤维复合材料、固态电池的研发、制造、推广、应用、销售等。

    公开信息显示,桂林京磁主要从事新能源、新材料、软件开发、光电子及通讯应用,主要核心技术覆含纳米植物纤维电离技术、微电子处理及嵌入式应用技术、智能总线AILB及无线网络控制技术、薄膜太阳能电池、AILB植物纤维环保蓄电池、电子,光电子、云智慧城市系统、云智能楼宇以及社区、云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多项领域。公司技术与管理团队中拥有院士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