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韩国品牌撤出 易买得超市撤出中国内幕曝光

    这几个月,韩国乐天在华企业亏损严重,甚至出现倒闭的情况!无独有偶,又一韩国品牌撤出中国,就是易买得超市。这超市品牌可不陌生,因为已经进军中国20年了,想不到现在出现巨亏,最终倒闭,逃离中国市场,令人唏嘘。

    又一韩国品牌撤出
    韩国乐天撤出中国

    自从韩国部署萨德系统事件之后,中国消费者对韩国非常反感,就连韩国企业也一样遭殃。现在又一韩国品牌撤出中国,原因是连连亏损。那么,易买得超市出现亏损,是否与中国消费者抵触韩国品牌有关呢?大家认为,易买得超市撤出中国,是否感到遗憾呢?

    又一韩国品牌撤出
    韩国易买得超市撤出中国

    据新闻报道,知情人士周日表示,易买得向泰国正大集团出售上海六家折扣店中的五家。拥有易买得的韩国综合新闻集团发言人证实,这一抛售正在进行中,还在等待批准。

    在过去四年中,易买得在中国市场表现欠佳,营业亏损逾1500亿韩元(合1.3亿美元).韩国折扣连锁店于1997年首次进入中国,巅峰期时经营着27家商店。但零售商在中国苦苦挣扎,这是一个困难重重的市场,在2011年开始缩小规模,经营亏损达到1000亿韩元。

    中国的六家门店仍然存在,何时关门还未决定。新世界百货副董事长郑溶镇表示,易买得计划在年底前完全退出中国。现在又一韩国品牌撤出,不知道其他韩国品牌会否遭遇这种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