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公司要倒闭吗? 乐视危机最新消息曝光

    这个世界真是变化万千,上星期才说乐视还债200亿元,这星期就传出乐视大厦被28个讨债者围堵。究竟乐视欠多少债务,竟然还有这么多人追债呢?那么,欠下这么多债务,乐视公司要倒闭吗?现在乐视的确遇到危机了,不知道该如何化解呢?

    乐视公司要倒闭吗
    乐视公司最新消息

    乐视集团的确是一家令人争议的公司,曾经风光无限,现在却丑闻连连。月中,乐视上了老赖名单,就是因为没有偿还债务。所以,也难怪有人怀疑乐视公司要倒闭吗。其实,乐视集团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差劲,它还有很多资金,只是不知道为何不履行还债约定而已!

    乐视公司要倒闭吗
    乐视危机最新消息

    多年来乐视一直行走在资金链断裂的边缘。根据第三方媒体统计,这几年年来整个乐视体系累计筹资超过7七百多亿元,这些资金在快速扩张中几乎消耗殆尽。乐视当前的资金链肯定高度紧张,而孙宏斌驰骋乐视150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乐视的资金链危局,但是如果乐视不战略收缩,而是一味这样非理性扩张,迟早会崩盘。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非理性的过度扩张?贾跃亭认为资金不是问题,只要战略足够前瞻、足够领先,产品足够颠覆,有足够的用户价值,只要能把事做出来,资金自然会追随而来的。他始终认为资金会追随着战略。但事实上,战略很先进性,但不一定能实现。

    贾跃亭赌性极大,但是光有战略是无法给乐视一个清晰的未来,决定乐视未来的是投资者的信心,而信心来自这些业务是否能盈利。其实,网友疑问乐视公司要倒闭吗,也是因为看到乐视和贾跃亭遇到了难题。现在,就看乐视集团有没有能力解决难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