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后市场迅速壮大 一汽丰田发布全新的安享管家计划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逐年递增,汽车后市场迅速壮大起来,尤其是进入今年汽车“金九”时段,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争相发布各自的汽车后市场战略。近日,一汽丰田也发布了全新的安享管家计划。

    汽车后市场迅速壮大
    汽车后市场迅速壮大

    一汽丰田介绍,安享管家计划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全新的人·车·生活全程呵护体系,并与时俱进倾力打造新车、服务、二手车三部曲,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安心呵护。与此同时,公司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对客户维修保养“多、快、好、省”的承诺,实施精细化管理,并进一步强化价值链的管理与保障,建立基于客户、车、生活的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多样化服务等。

    一汽丰田总经理姜君表示:“2017年上半年以来,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速放缓,很多车企感受到了市场的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汽丰田依旧逆势稳进,1-8月累计销售达到46.4万台,同比增长8.2%,不但跑赢了大市,更顺利完成了全年70万台目标的近70%,超额完成任务指日可待。”

    他还透露:“2018年我们基于TNGA丰巢概念生产的车型将会与大家见面。我们将重磅推出一款高端小型SUV。”

    在网点的布局方面,姜君表示:“三年里,我们更进一步推动了区域职能前移与网点下沉。目前全国7个大区都具备了完整的销售、市场、服务职能,可以实现快速反应;遍布全国的4S店和分店接近800家,覆盖了几乎全部的地级市和多数的县级市,并且通过合作网点和营销活动,向下可以充分渗透到县、乡级别的市场,进一步缩短客户的触达半径。”一汽丰田还表示,公司的网络体系将进一步完善。到2020年,将有1000家不同形式的网点为客户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