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国内富豪排行榜 马云能成为世界首富吗

    根据2017最新国内富豪排行榜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首富是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数据显示,许家印资产达到395亿美元,而之前一直雄踞首富位置的马云退居第三,马化腾以一亿美元的优势排在马云身前。

    最新国内富豪排行榜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在最新国内富豪排行榜中,许家印财富达395亿美元,财富增长5.4%,因为中国恒大今年股价大涨。许家印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5。马化腾个人财富达388亿美元,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7。马云财富为387亿美元,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9。

    此前,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8月7日实时排行榜,腾讯公司CEO马化腾的资产数额达到362亿美元,超过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最新国内富豪排行榜
    许家印马云谁有钱

    而在今年3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王健林、马云、马化腾分别占据中国榜单的前三名,全球排名分别为第18位、第23位和第31位。

    最新国内富豪排行榜中,许家印登上了中国首富的位置,但与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之间的差距是超级巨大的。根据数据显示,比尔盖茨个人净资产比许家印多两倍,中国富豪想要占据世界首富的位置,还需要走一段非常遥远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