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业呈高速发展态势 加快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步伐(2)

    民航局将在民用机场建设、基本航空服务计划实施等方面继续加大对青海民航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助推青海民航又好又快发展。

    王国生表示,几年来,在民航局的关心支持下,青海省机场建设实现了每年投运一个机场、每年建成一个机场、每年开工一个机场的建设目标,青海果洛机场、祁连机场、格尔木机场、久治机场、青海湖机场的建设运营,以及不断增长的航空运输量,有力促进了青海民航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

    “十三五”期间,青海将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主八辅”的民用机场运营格局,加快推进基本航空服务计划,优化西宁机场航线网络结构,争取青海民航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希望民航局在西宁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支线机场建设等方面给予青海更大支持,推动青海民航发展迈上新台阶。

    今年1月-8月,青海省共完成运输起降3.7万架次、旅客吞吐量431.9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79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4.6%、26.5%、11.9%。预计,2017年青海机场有限公司旅客吞吐量将突破600万人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