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 最新汽车销售量排行榜前十名

    伴随着国家经济的愈发良好,人们的经济收入也在不断增加,越来越多人买房买车就是其中的表现。在买车方面,很多人都有选择困难症,到底哪个品牌哪个款型的车才适合自己!近日,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或许这个榜单可以帮到大家。

    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
    2017汽车销量哪个好

    在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中,上汽通用全新英朗8月凭借36,418辆的成绩再次登顶榜首,连续三个月蝉联轿车销量第一;东风日产轩逸8月销量同比上涨26.86%至35.565辆,较7月上升两个名次排在榜单第二位;一汽-大众捷达较7月上升三个名次,以34.864辆排在第三;位居第四的是上汽大众朗逸,其8月销量为34.674辆,相较7月虽上升一个名次,但“神车”光环渐弱。在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中,一汽-大众速腾8月下跌两个名次排在第五位,8月销售新车33.426辆。

    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
    中国销量最好的汽车

    排在榜单第六位的是新晋者长安福特福睿斯,8月销量为30.869辆;一汽丰田卡罗拉从7月的第二名掉落至第七名,8月销量环比下降18.63%至25.693辆,成为前十排名中波动最大的车型;榜单另一位晋级者是排在第八位的一汽-大众宝来,8月销量为24.014辆;上汽大众新桑塔纳8月销售新车21.251辆,较7月下跌两个名次排在第九位;榜单第十位则由唯一一款上榜的自主品牌车型帝豪EC7镇守,8月销量为16.752辆。

    值得注意的是,素有轿车销量前十“常青树”之称的B级车迈腾,8月难敌紧凑级车的强势围攻滑落榜单,AO级车POLO亦出局。

    在2017汽车销量排行榜中,虽然清楚明了的列出最受欢迎的十种车型,但那仅仅是一个参考,关键还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对于预算不高的人来说,购买一部性价比较高的车,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刚开始时买部二手车先练技术,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