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造马桶盖欧美疯抢 月销上万套深受外国人喜欢

    中国造马桶盖欧美疯抢,这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但的确是真的!这款来自贵州制造的斯特马桶盖在亚马孙网站上售卖,由于产品较为创新有趣,得到外国人的青睐,一个月的销售量超过一万套。

    中国造马桶盖欧美疯抢
    中国造马桶盖在外国热销

    中国造马桶盖欧美疯抢,众所周知,欧美在产品技术方面是较为发达的,此次为何会疯抢中国造马桶盖呢?原来此次中国造马桶盖极具创意,不仅产品质量非常好,而且在图案方面下了很大的心思,甚至会造成成人与儿童都适用的马桶。

    思特马桶盖,售价35到70美元之间(约230至460元人民币),月销上万套。2003年,思特马桶盖就卖到了意大利,后来市场又扩展到德、美、英、法等国。

    中国造马桶盖欧美疯抢
    外国媒体报道中国造马桶

    那么,在和洁具界一批“百年老店”的角逐中,这家贵州企业作为一家后起之秀,是如何做到如此战绩的?为何中国造马桶盖欧美疯抢?动静记者在探访了该公司后,发现了这家公司制胜的三大“法宝”。

    环保:原材料过硬

    赤水万亩竹海,是该公司的原料基地。公司与当地一家竹制品加工企业已经合作了10多年之久。可是在双方合作之初,对方怎么也想不到,竹子还能做成马桶盖。

    竹子经过切片、打磨、粘贴、成形,就成了马桶盖的竹原料板。这装车后,原料板被运往300多公里外的安顺夏云工业园,也就是,思特工司的工厂所在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