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租客退房房东挑刺马桶不退押金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对于很多打工者来说,在不同的城市种工作,租房是少不了的经历了,特别是不同地方的房子租金有所差异,大家会选择自己能够接受的价格范围进行租房。但是也有人会遇到一些房东在退房时各种刁难的行为。就有一女租客退房房东挑刺马桶不退押金,我们一起来看看!

    租房被扣押金
    租房被扣押金

    据悉,在福建厦门,女租客退房房东挑刺马桶不退押金。租客表示:租房三年了,这次交房自己打扫了三天,房东各种挑剔,还报警说自己赖在她家里不走,最后在警察协调下才退还押金,自己都委屈的哭了。

    相信不少打工者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在网上纷纷表示同感,也有相同的经历,至于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其实,如协商不成,可以收集证据,向法院起诉;如果租赁合同没有明确押金的性质或规则,则押金作为租赁预付款处理,无论如何都要返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