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到底有多火爆?根据消息指出,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了!由于iphoneX非常受消费者喜爱,虽然iphoneX价格非常贵,但预测iphoneX的预定量达到惊人的5000万部,最终或形成严重供货不足的局面。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iphoneX价格多少

    郭明錤(凯基证券分析师)周一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iPhoneX是自2014年的iPhone6系列发布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款iPhone,由于有面部识别等诸多重磅功能,众多果粉也愿意花费999美元甚至更多,购买新的iPhoneX。

    iphoneX预定量惊人

    从郭明錤的分析来看,在10月27日开始接受预订的iPhoneX,预订量可能会达到4000万到5000万部。但庞大需求量的背后,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的尴尬或会发生,郭明錤在他的报告中重申,iPhoneX的量产目前还没有开始,到10月中旬才会开始。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iphoneX有哪些功能

    在郭明錤看来,困扰iPhoneX量产的,主要是TrueDepth相机模组,也就是“齐刘海”那一部分,这部分虽然提供了比苹果竞争对手产品更强大的体验,但由于集成了较多的传感器,组装难度也大为增加。

    同一天早些时候,供应链方面透露,目前已经出货的iPhoneX零部件只有苹果原计划首批生产需求量的40%,还有部分零部件由于良品率方面的原因,还要提高产能才能达到40%的供应要求,但郭明錤表示,iPhoneX零部件的供应在10月份就会大幅增加。

    外界担心面对庞大的需求,量产方面的问题会导致iPhoneX供货紧张,郭明錤也赞同这一观点,他认为不只是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在整个2018年上半年都会面临供货紧张的局面。

    与iphoneX在手机市场上销售遇冷相比较,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iphoneX为何会如此受消费者期待与喜爱呢?这与它的创新有着很大关系。PhoneX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双OIS,F1.8和F2.8长焦。支持Qi无线充电,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时间提升了2个小时。同时,新的iPhoneX如传闻一样,支持FaceID登录解锁功能,在小小的一块“额头”区域集成了多达8个组件,能够瞬间通过3万个点来感知用户面部特征,瞬间识别用户。

    在价格方面,分为64GB、256GB两个版本,起售价999美元,2017年10月27日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