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总统奥巴马退休后看似不务正业 其实已经躺赚5个亿

    某些成功人士到了一定的境界,就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赚钱,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就是其中一个。美国前总统奥巴马退休后的生活似乎过得非常潇洒,经常被拍到与妻子游山玩水。奥巴马退休后看似不务正业,其实已经躺赚5个亿,真是牛逼啊!

    奥巴马退休后赚5个亿
    奥巴马退休后的生活

    2017年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卸任美国总统,虽然如此,但作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影响力还是存在并且非常巨大的。他利用这个出书赚钱以及演讲,赚得可谓是盆满钵满,奥巴马整日出国旅游,真相却是奥巴马退休后看似不务正业,其实已经躺赚5个亿!

    奥巴马出书做演讲赚钱

    刚一退休,奥巴马就拉着老婆跟全球知名出版集团企鹅兰登书屋签订了一份超过6000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预付款的天价图书出版合同,创造了美国总统回忆录的最高竞价记录。

    奥巴马退休后赚5个亿
    奥巴马工资多少

    近日,他又在最有钱的华尔街找了个新肥差:做演讲。退休后的奥巴马,看似“不务正业”,其实已经躺赚5个亿!上个月,奥巴马给财富管理公司纽约北方信托公司(NorthernTrustCorp)的客户做演讲,收取了40万美元的费用。

    上周,他又在全球最大私募基金之一凯雷集团(CarlyleGroup)的会议上演讲,应该也是40万美元。而下周,他还将在投行CantorFitzgerald举行的医疗健康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知情人士称此次演讲费用同样为40万美元。

    这三场演讲总共将给奥巴马带来高达120万美元(约合791万元人民币)的收入。这可是不小的一笔钱。要知道,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时的年薪也不过40万美元左右。三场演讲就抵得上干了三年总统的收入了。

    奥巴马退休后看似不务正业,其实已经躺赚5个亿,中国人对此都震惊了!其实不仅仅是奥巴马,许多美国退休后的总统都会采用这样的方式疯狂捞金,就连落选总统的希拉里都疯狂接演讲,总共出场费已经超过1.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