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威集团拟继续停牌 重组涉及国家国防科技工业等事项(2)

    据了解,本次信威集团重大资产重组初步拟定以发行股份及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购买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权或其旗下资产。北京天骄的主营业务为航空发动机产业。

    分析人士表示,这是中国航空史上第一个由一家民营企业与国外著名航空发动机企业合作的经典案例,堪称我国深化“军民融合”战略的重要实践。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中,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旗下重庆天骄航空动力有限公司与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携6款航空发动机实物联合参展,展示了天骄航空的重点产品规划、研发生产准备、人才队伍培养、项目发展蓝图等内容。

    此外,天骄航空还重点展示了规划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00亿元的重庆产业基地全景。基地分为发动机生产制造区、研发与综合管理区、发动机配套与燃机产业区三大区域,未来该产业基地将具备涡轴、涡桨、涡扇等多系列、多型号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批产和维修保障能力。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