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市楼市限购升级 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记者9月25日从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无锡市楼市限购升级
    无锡市楼市限购升级

    意见指出,调整梁溪区、滨湖区(不含马山)、新吴区(不含鸿山)、惠山新城、锡东新城范围内限购政策。暂停向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继续暂停向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住房时,应提供2年(含)以上的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对依据省、市有关人才政策引进的非本市户籍高层次人才除外)。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市区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仍按不低于20%执行,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不低于房屋总价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