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是怎么回事 e租宝最新消息有哪些

    当初,e租宝所谓的高收益低风险投资模式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大家都争先抢后的掉入了e租宝编造出来陷阱。而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也有了最新的进展,那么当初红遍投资者圈的e租宝是怎么回事呢?

    e租宝是怎么回事
    e租宝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12月3日,就有消息称e租宝深圳宝安分公司被经侦突查,40余人被带走。对于当时e租宝是怎么回事,其官方随后回应称,系深圳某代销公司员工协助当地经侦部门例行了解情况,而且在当日晚间“相关配合检查人员就已全部返回”。

    e租宝是怎么回事
    到底e租宝是怎么回事

    而到了12月8日,e租宝位于北京数码大厦的信息化研发中心及位于安联大厦的办公场所被警方调查。当日晚间,新华社消息通报了正在接受调查的事实,后得到e租宝方面的证实,而这样使得很多的投资者陷入了恐慌之中,但是很多人对于e租宝是怎么回事一点都不了解。

    实际上e租宝是怎么回事,它的资金去向一直是个谜团,有关网站发假标的传闻不绝于耳,融360早在今年6月就曾对e租宝发出过风险预警。然而今年以来,e租宝在全国范围内各大平台大肆宣传让投资者忽略了其潜在的风险,无论是电视、网络、地铁、高铁,e租宝的身影是无处不在。重金砸广告对于e租宝来说显然起到了效果,今年e租宝成交额激增,月成交额甚至超过了过去一直遥遥领先的红岭创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