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多少钱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这个九月,哪个品牌的手机最受大家期待?不是OPPO与vivo,也不是iPhone8,而是iPhoneX!iPhone8的预售极为惨淡,皆因iphone8在功能方面没什么创新,但iphoneX却不一样。那么目前iphoneX多少钱?消息指出,iphoneX的价格将破万。

    iphoneX多少钱
    iphoneX价格多少

    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

    备受关注的iphoneX多少钱?iphoneX分为64GB、256GB两个版本,起售价为8388元和9688元。对此,外界都在吐槽售价太贵了。

    iphoneX多少钱
    iphoneX上市时间

    对此库克强调,iPhoneX定位本身就要比iPhone8高,其作为苹果的一款超创新机型,搭载了众多前沿技术,999美元的售价绝对是物超所值,你买到不会吃亏。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据悉,预售要等到10月27日,正式发货更是要到11月2日才行,看来想要拥有iPhoneX,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