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多少?苹果新品开售市值下跌逾503亿

    苹果市值多少?苹果新品开售后,其股价继承了“一发新机就下跌”的历史传统,本周录得史上最糟糕的记录,导致公司市值也跟着大幅缩水。

    苹果市值多少?

    在苹果新品发布前一日,苹果市值为8349亿美元。截至美东时间昨日收盘,苹果下跌0.98%,报151.89美元,市值为7845.46亿美元。这就是说,苹果市值距今已经下跌了503.54亿美元。

    苹果市值多少
    苹果市值缩水

    苹果有个打不破的魔咒:一到新品发布股价就下跌。这一次iPhone 8/8 Plus、iPhone X发布也在预料之中,但让人意外的是,苹果股价疲软到这种程度。

    苹果市值缩水原因

    苹果市值多少,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那么接下来你们是不是要问:为什么会这样?下面,小编就来分析一下:

    1、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涨幅超过50%,投资者寄希望于iPhone能够恢复增长。但新品发布后,投资者又看业绩了。

    2、从目前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iPhone 8/8 Plus卖得并不好。与以往的人山人海相比,今年的苹果专卖店出奇的冷清。对于这样的景象,网友们是这么看的:“都在憋着等iPhone X!”“没有肾了。”“贫穷使我理智。”“这届果粉不行。”

    不管原因是什么,苹果新品开售如此冷淡是史上没有的。就算等到iPhone X开卖,对苹果业绩的增长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要知道,iPhone X又贵,数量还比较少。这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