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被收购 收购htc股份多少钱一股?

    htc被收购了吗?当初红极一时的安卓一个竟然沦落到被收购的下场,令人感心塞。每次提到HTC,许多人都会不免一阵唏嘘。再怎么说也曾经是安卓一哥,竟然潦倒到今日的地步,真是不敢想象。htc被收购,谷歌斥资11亿美元收购了htc。那么,收购htc多少钱一股呢?

    htc被收购
    htc被谷歌收购

    腾讯科技讯据外媒报道,HTC宣布其股票将从本周四开始停牌。有台湾媒体近期称,这家陷入挣扎的智能手机厂商将被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购。

    HTC周三向台湾证券交易所表示,由于需要公布重要信息,公司股票将停牌。不久之前,HTC宣布不会就被Alphabet收购的市场传闻置评。

    htc被收购
    htc股价暴跌停牌

    据公司文件显示,HTC的智能手机销量在8月同比暴跌了逾50%。2011年,HTC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高达约9%,但目前已跌至不足1%。台湾媒体此前报道称,谷歌可能收购HTC的研发团队,甚至是整个集团。

    htc真的被收购了,昔日的辉煌消失殆尽了。HTC绝对是智能手机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很多中国用户来说,第一次接触智能手机就是从一部HTC手机开始的,它一度与苹果并驾齐驱,将三星逼到墙角,雄踞安卓阵营第一,但如今,在智能手机市场上,HTC的位置已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