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突然限制一种资源供应 触碰欧美国家利益被反对

    国与国交往,涉及的利益纠纷是非常敏感的。处理恰当,两国关系会很融洽。处理失当,两国关系就会变差。就以中国突然限制一种资源供应事件为例,以前中国环保意识不强,大量出口资源,导致资源紧张。但是,现在突然限制资源供应,触碰了出口国家的利益,就遭到了反对。

    中国突然限制资源供应
    今日钨精矿最新价格

    这种资源80%来自中国,意味着其他国家占有这种资源的量很少!所以,当中国突然限制一种资源供应,其他国家就缺乏这种稀有资源,导致利益被触碰,难怪会反对了!不过,中国有对资源处理的自主权,为了环保着想,中国要求限制供应,是无可厚非的!也就是说,欧美国家的反对,还真的缺乏道理。

    中国突然限制资源供应
    最新的钨矿价格

    报道称中国突然限制一种资源供应,遭到欧美国家反对。那么,这种资源是什么呢?就是钨。钨是一种硬度高,熔点高,常温下不受空气侵蚀的金属,它具有极为重要的用途,除了广泛用于高科技行业中,许多武器装备大量使用。

    钨的最显著用途是用于各种高速弹药,尤其是穿甲弹,几乎是其必不可少的成分。钨合金做成的动能穿甲弹,可与贫铀弹直接竞争,这能减少军事材料对环境造成的危害。

    钨合金穿甲弹依靠钨合金弹芯的动能来穿透装甲摧毁目标,它初始速度高、直射距离大、射击精度高。它可用于毁伤几乎所有的武器装备,甚至是防御坚固的工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