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香港破纪录 突破550万港币创造票房新纪录

    好的电影总是能让人记住,就好像吴京主演的战狼2,战狼2在内地上演连续破纪录,如今的票房高达56亿,实在太厉害了。战狼2在香港刚上映遭到了冷遇,没想到上映11天后战狼2香港破纪录,拿到551万港元。这就说明,吴京拍的电影口碑太好,所以会有这么多人看。

    战狼2香港破纪录
    战狼2香港票房

    战狼2燃爆了整个夏天,不断打破国产电影的记录。吴京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都是因为他的努力,他拍出来的战狼2受到全国人们的喜爱。刚开始在香港遇冷,没想到如今战狼2香港破纪录。吴京拍的这套爱国情怀浓厚的国产片,深入人心。

    战狼2香港破纪录
    战狼2破纪录

    《战狼2》的票房神话还在继续,在全球斩获超过56亿元票房的同时,9月7日,吴京带着这部现象级作品来到香港和观众见面了。据《战狼2》发行方介绍,截止到9月17日,《战狼2》在香港的票房已突破550万港币。

    统计数字显示,2015年至今,纯内地电影在香港上映的最高票房未超过300万港币,这也意味着战狼2香港破纪录,创造了近几年纯内地电影在香港上映的票房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