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现共享书屋 租金每天0.5元随借随走好方便

    共享事件层出不穷,成都现共享书屋十分吸引年轻人阅读,借书阅读每天0.5元费用。近日,继共享女友后共享经济又出新花样,成都现共享书屋。那么成都现共享书屋到底是怎样操作的呢?不过,据悉成都现共享书屋获得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哦!

    成都现共享书屋
    成都现共享书屋押金多少钱

    自从共享经济在我国开始以后,各种共享资源花样百出,而做得比较成功的要数共享单车了,除此之外,共享街电、共享雨伞、共享手机、共享空调,甚至连共享女友都出来了。现在连共享书屋都有了,成都现共享书屋,随借随走十分方便。

    9月19日,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街道金鱼街一路边,成都现共享书屋借阅图书。9月初,抚琴街道办事处通过引入社会资源,在辖区内设立了共享书屋。居民只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书屋玻璃门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开柜借书或还书。

    成都现共享书屋
    成都现共享书屋每天0.5元费用

    该共享书屋大约占地5平方米,借书超过3天,将收取0.5元/天的费用。除了借阅,该书屋还有捐书的功能,当捐出的书被其他人有偿借出时,共享书屋将会给予捐书者50%的收益回报。

    成都街头现共享书屋

    该共享书屋占地5平方米左右,目前存有600本图书,每天能借出近80本。借书超过3天,将收取0.5元/天的费用。该书屋还有捐书的功能。只要发布共享书信息,将书投入“共享书本投入口”,便完成图书共享;当捐出的书被其他人有偿借出时,共享书屋将会给予捐书者一定比例的收益回报。

    读书养性,读书可以陶冶自己的性情,使自己温文尔雅,具有书卷气;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多读书可以提高写作能力,写文章就才思敏捷;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读书可以提高理解能力,只要熟读深思,你就可以知道其中的道理了;读书可以使自己的知识得到积累,君子学以聚之。总之,爱好读书是好事。

    读书能够荡涤浮躁的尘埃污秽,过滤出一股沁人心脾的灵新之气,甚至还可以营造出一种超凡脱俗的娴静氛围。其实,对于任何人而言,读书最大的好处在于:它让求知的人从中获知,让无知的人变得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