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Apollo基金 三年规模将达100亿人民币

    9月20日,百度宣布Apollo1.5正式开放。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宣布Apollo1.5正式对业界开放,它包含障碍物感知、决策规划、云端仿真、高精地图服务、端到端的深度学习(End-to-End)等五大核心开放能力,并支持昼夜定车道自动驾驶。即日起,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可到Apollo官网apollo.auto上查阅更多相关信息。

    百度Apollo基金
    百度Apollo基金

    据中国新闻网9月20日消息,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宣布了面向开发者和Apollo生态合作伙伴的多项利好:Apollo基金未来三年规模将达100亿人民币,完成超过100个项目的投资;全球顶尖激光雷达制造商Velodyne将为Apollo生态成员提供专享特权;现代、Udacity、先锋等17家来自OEM主机厂、Tier1供应商、开发者生态公司和初创科技公司的优质伙伴加入Apollo。此外,金龙客车、Momenta、智行者等多位Apollo生态合作伙伴,也作为行业代表在现场分享了加入Apollo生态后的合作感悟。

    在2017年7月5日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公布了Apollo详细的开放路线图并发布Apollo1.0,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Apollo加速迭代,应者云集。发布会上,Apollo平台研发负责人王京傲介绍,Apollo保持着每周数十次频率的代码更新,两个多月时间新增6.5万行代码。

    同时,Apollo获得全球开发者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共有1300多个合作伙伴下载使用了Apollo开源代码,近百个合作伙伴通过Apollo官网申请开放数据。上线当月,在全球最大的开源社区Github的全球C++类项目中排名第一,6000多个开发者推荐使用Apollo开源软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