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香港破纪录 内地票房更惊人狂揽56亿元

    有吴京自导自演的大型军事题材电影《战狼2》上映后,就狂破一系列中国电影票房纪录,到目前为止,内地票房已经破56亿元,在香港上映后,《战狼2》香港破纪录,累积拿到551万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内地电影在香港的最高票房纪录。

    战狼2香港破纪录
    《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

    《战狼2》在香港上映后,首日票房只有33万,排片也只有83场,可以说是遭到了冷遇。然后电影终究是要靠质量说话的,在上映11天后,截止9月17日,《战狼2》香港破纪录,目前已经拿到551万港元。

    《战狼2》香港破纪录,《战狼2》在内地的票房成绩更是无影片可及。截止小编发稿,《战狼2》已经拿下56.53亿元,要知道的是,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排在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其票房也只不过是34多亿,《战狼2》将《美人鱼》狠狠甩在身下。

    战狼2香港破纪录
    《战狼2》实时票房

    由于《战狼2》香港破纪录,内地也是不断破票房纪录,影片方决定将《战狼2》上映时间再次延长,放映时间将延长至2017年10月28日。是的,《战狼2》于7月27日上映,播放到现在,已经足足54天了!现在又要延长到10月28日,满满的92天,也是够厉害的!

    这一次延期至10月28日,《战狼2》带给我们最大的悬念就是:票房能否突破60亿?从上映以来的票房曲线来看,这并非不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